loading...

禮品購 – 香港紀念品,企業禮品,廣告禮品訂造網

22768 bamboo tableware 663h

多款顏色選擇

我們的客戶

Best Selling Brandable Product Categories

transparent bg shadow designify 1 1
Tech Backpacks
landscape transparent bg shadow designify
Tote Bag
transparent bg shadow designify 2 1
Notebooks & Journals
landscape transparent bg shadow designify 2
Non Woven Bag
landscape transparent bg shadow designify 3
Umbrellas
landscape transparent bg shadow designify 4
Drink Bottles

Know About Us by Numbers

4,500

Companies

Our team has served more than 4,500 companies and organizations of all sizes.

50

Team Members

We have more than 50 staff members in Taiwan, Hong Kong and Australia, including customer services, merchandisers and quality control experts.

9,000,000

Promotional items produced

Over the years, we have produced more than 9 million gifts for all sizes of enterprises.

20,000

Products Available Online

With the help of our proactive global sourcing team, there are more than 20,000 promotional products available in our websites.

常見問題

c 全部展開 C 全部折疊

Front Page

我們是一支專業團隊,致力於幫助客戶選擇合適的促銷產品。我們的設計團隊也會幫您製作預覽的模擬圖,獲取您的最終樣稿,生產帶品牌的樣品並寄送給您。如果需要在其他國家生產和進口物品,我們還可以提供訂製包裝以及處理運送和物流。

請注意,我們應該將這個問題分成三個部分。

樣品製作和審批: 7-10個工作日(取決於標誌和印刷的複雜程度)

生產:請參考我們網站上每個產品的「生產時間」,可能需要24小時到幾個工作週的時間。請注意,24小時的生產時間並不意味著您可以在24小時內收到產品,運送也需要時間。

運送:取決於生產地點,香港一般1-2個工作日內交貨。

所以,總結以上時間表,您可以估算出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收到貨。我們建議客戶為交貨時間預留額外的緩衝時間。

抱歉,我們只從事訂製促銷產品,不是零售店。

我們提供多種送貨選項,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快遞公司。我們與順豐速運及多家本地快遞公司都有合作,同時也能為您安排 DHL、FedEx 或 UPS 等國際知名快遞公司的服務。

如果您有特別偏好的快遞公司,歡迎與我們討論。我們會盡最大努力滿足您的需求,為您安排指定的快遞公司送貨。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靈活、最便捷的送貨選擇,確保您的貨品能夠安全並準時送達。

實際產品的顏色可能會有所不同,因為照片在不同媒體或裝置上呈現的效果可能不同。此外,由於與材料和環境條件有關的多種原因,視覺上的輕微色差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您需要精確的顏色匹配,只要有貨(可能需要額外收費),我們可以應要求寄送樣品。

我們接受銀行轉帳/支票/政府P-Card 付款。信用卡/金融卡/PayPal 可能需要額外收費。請聯繫我們瞭解更多資訊。

是的,但我們不是專業的設計公司,我們可以提供基本的模擬圖預覽服務,對於任何其他藝術設計服務的處理成本,我們收取合理的費用。請聯繫我們瞭解更多資訊。

Deliver your message.

787